港版Casio電子錶始祖今日登場!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快搶!連了一個早上也入不到港行Casio網站,說的是經典中的經典TRN-50正式出場。如果有留意我們報導,之前已有介紹過!

今日整個朝早也進入不到訂購,大家也試一下吧,限量 4000枚!

網站大塞車!太多人搶了!

我也只能放上連結大家入去買了,祝大家好運!

CASIO網店2024年2月15日至2月26日優先預售。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,售完即止。

預計發貨日期:2024年2月29日 (實際發貨日期視乎到庫情況而定) 至於行港版有什麼特別呢?就是後蓋上刻有獨特的序號(從0001/4000到4000/4000),使每一枚腕錶都獨一無二。 後蓋還刻有標記,顯示這是一款非常特別的50週年紀念型號。

再版CASIOTRON的包裝盒採用環保無塑膠紙製成。

至於今次版本跟 1974最大分別是重新發行的CASIOTRON配備了Bluetooth®智慧型手機連接,所以要安裝專用app在手機內了!至於app內會支援接收全球六種不同的時間校準訊號。

Casiotron是世界上第一款帶有自動日曆的數位手錶,可以自動調整不同長度的月份。港版價錢一點也不貴,才hk$3980,實是入手得過作為收藏!包裝也有心思,用了環保紙另加一個袋!

分享到:
Previous

insert-coin新品發佈!幫你精選必買貨品1 min read

精選十件!日本限定G-Shock商店衣着用品!3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