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原創系列推介1:Red Notice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Netflix原創系列中,有九成是中伏的。故此今日開始我也來個新Tag叫:Netflix原創可看系列記下娛樂性豐富及可以一看之影集或電影;至少不會看了十分鐘便想關機或有如上月上架的某套戲。日後大家按Tag便找到。

今日推介:《Red Notice》港譯:《紅色通緝令》!下文有雷!

此片是一套完完全全的爽片,先說演員,包括有:Dwayne Johnson 、 Ryan Reynolds 與 Gal Gadot 等三位重量級卡司,雖然是2021年作品,但在 2024年看都不會老套,電影內有動作及少許扭橋之電影,看完後你會期待有第二第三及拍不完續集,因為夠爽,如果要我分類便有點像奪寶奇兵的現代版本,但絕對不似《奪寶奇兵》沒趣的動作畫面及令人失望的故事。

故事離不開奪寶,尋寶,兵捉賊,局中局之類,但有靚人靚景靚角,動作畫面都剛剛恰如其分。導演技巧高明,能夠把三個重量級主角的戲份都分配得好好,沒有誰搶誰戲份,都有深刻印象,大隻佬一貫有勇無謀,Ryan Reynolds就一貫口水多過浪花,而美女Gal Gadot 就當然美人計啦,三個表面性格如此,同時又暗藏玄機,我不劇透,大家追看。

值得去追看還有動作場面,跟奪寶奇兵一樣,本片到了很多地方取景及拍攝動作場面,上天下地飛機追車民居追逐都有,只是奪寶奇兵你會感到福伯演出來很辛苦及莫明的不好看,不過《紅色通緝令》卻沒有這種感覺,說穿了導演一定有看過奪寶奇兵,而《紅色通緝令》把《奪》片升華另一層次,把老套的元素變成一套節奏快的劇情動作片。如果大家未看的話可以追看後對比一下。

聲音沒投訴,幾場追逐戲的聲音都很不錯,究晒臨場感,唯獨在家看真的不如戲院放的聲效做得好!畫面色彩豐富,真的人靚聲甜,幾場動作場面都十分不錯,反之我對比福伯奪寶奇兵,究竟是人老跑不動,還是導演拍不出勁來呢?我相信是Covid19時拍攝的電影都受病,情緒及其他未知的未來感影響質素。

這套Netflix原創片你看後會覺得:怎麼不在戲院放映呢?有點浪費,如果能在大銀幕一定更刺激,同時也會有期待下一集的感覺。可惜都兩年了,還沒有聲音,加上政治立場關係,Gal Gadot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再拍?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影畫短評) MCU《迴聲》意外有戲味1 min read

nothing 手機一代升上Android 14教學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