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ert-coin新品發佈!幫你精選必買貨品

| |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喜歡電子遊戲、想念Sega?古早味遊戲風及 8-bit嗎?insert-coin就是一間老外開的產品站,專把電玩變做其他產品如Tee,褲,外套等等。他們十分專注遊戲及取了License才發售的。其實早在2010年,insert-coin開始製作T恤衫,而取名做insert-coin就是大家玩大型街機電玩時,入錢時那句子: insert-coin了。

今回新產品到啦!首推Crazy-Taxi的Tee,配老外的女生特別想入手!

售賣點可以按這兒: https://www.insertcoinclothing.com

另外推介便是jet set radio產品

《Jet Set Radio》(ジェットセットラジオ,最初在北美洲發行時稱為《Jet Grind Radio》)是一款由Smilebit開發、SEGA發行的Dreamcast主機電玩遊戲,中文譯為《噴射廣播電台》。這款遊戲於2000年6月9日在日本推出,隨後於10月30日在北美上市,然後在11月24日在歐洲發售。此外,Vicarious Visions製作的Game Boy Advance移植版本由THQ於2004年6月26日在北美、2004年2月20日在歐洲推出。

Jet Set Radio以其卡通彩繪的視覺風格在遊戲界中成為知名作品。

其他單品必入,炸雞肉pin,看上去也香,很香,這不是Capcom Final Fight之雞呀,是另一Sega主力遊戲《Street of Rage》補血之雞肉,十分重要,看上去也很有玩味,實在是必入單品。

快入手吧,不要等,很快完售!

分享到:
Previous

(期間限定) nintendo The Legend of Zelda 管弦樂表演youtube免費放送1 min read

港版Casio電子錶始祖今日登場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