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io G-Shock始祖版本復刻登場,日期是…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Casio G-Shock在未推出前,先行推出幾個版本去試市場的,而當中最重要的一枚便是Casiotron QW02,對,是叫Casiotron,沒有寫錯。至於這枚Casiotron QW02有幾強大,我付圖給大家看看。

圖片來自Zona Casio: Cuando Casio decidió regresar a los setenta y relanzó sus Casiotron

當年 1974年推出的版本只是一隻會自動跳字的錶,配以日期工能,然後就沒有然後!復刻版本就追加電波功能,光動能及連接手機app。售價暫定是500歐元,即是差不多4300港元(以今日兌換價)。價錢真的貴呀!

新版本跟盒及袋一個,出街日期是 2024年2月推出,型號 TRN-50。再放上多幾枚相片近看一下。

這枚新版可以令大家回想到當年技術之進步,再仔細看看外表及錶面UI跟現在的G-Shock已有幾分相似了。這個G-Shock之始祖,差不多有9成定下了日後G-Shock之走向了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貴價收藏品Kodak Super8 復刻出場1 min read

Cordura X G-Shock登場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