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十件!日本限定G-Shock商店衣着用品!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又到了換季時間!除了買開的日系無印呀Uniqulo呀等品牌,今年大家可以想想Casio G-Shock系,尤其是日本商店,有日本店獨家售賣衣著用品!今天便精選十件美品給大家去購買!順便提一下大家全部單品都是未發售。一律會在3月22日才公開發售,而且日店限定!

19800日元!一點也不平,但很吸引!

除了Tee外,還有外套及褲,短褲及中腳褲都十分不錯,先看看相頭!

購買店必去Casio G-shock lifestyle店!一次過入手這幾套024 Casio G-Shock單品!既不太貴,又不會跟人撞衫款!

全店地址按此啦!

分享到:
Previous

港版Casio電子錶始祖今日登場!1 min read

(限量) mother2 遊戲 x G-Shock 三月出世!不過…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