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回Casio G-Shock 付費NFT 流出!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有留意開我們都知道,我們對於G-Shock 資訊可謂全華文世界第一!今回再跟大家說說是G-Shock NFT。我們之前已報導過第一回G-Shock 免費NFT的送出大計,不知大家有沒有去搶,今日G-Shock再經Discord公佈,首回付費NFT計劃圖樣!

正所謂買NFT首要看圖樣,先看看賣相如何?

暫時看來走可愛風格,色彩十分豐富,加上NFT的關係,創作自由沒限制!今回真的想搶個,如果地板價不太高的話。

至於幾時推出,何時定價,空投資料,數量多少,轉售多少,放在什麼鏈等資訊,暫時全部都未有的,大家再跟我們的報導吧。如果想看看之前有關G-Shock產品的資料,可以按此。最後再放上側面照一張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影畫短評) 一頂十《洛基 2》完美落幕!1 min read

(mac/pc對應) Dos遊戲復活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