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二枚DW-6600 Gshock款式登場!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今日Casio再公佈今年第二枚經典復刻手表 DW-6600產品。DW-6600自從1994年推出後,都很多年沒有再版;除了早前 40周年特別版外,今次終於推出一般較親民及易入手的版本。

顏色方面配搭不錯,啡色配紅色的發光鍵,官方稱為レトロガジェット風,英文即是Retro Gadget風格,型號則是: DW-6600PC-5;功能都跟以前一樣,沒更新,喜歡的朋友都是買顏色吧。

再來個側面照

六月日本開售,香港相信都差不多時間有的了!手表尺寸53.2×50×18.7mm、重量66g。可以入手!

看完復刻手表,新一代 2000年後出生的你一定不明白為何要入手這手表吧?1994年,你還未出生,當時發生什麼事呢?那還是一個戰亂時代,最強軍人,最強關於軍事的都是美國。DW-6600 就是一隻得到美軍認可之Gshock手表,即代表美軍都可以使用此Casio DW-6600 做實戰用途。你想想,這是何等重要成就,代表在生死關頭也用這手表來看時間及行動指揮;而最難得一般平民都可以買到這手表呢!

DW6600的有六個特點:
第一全畫面夜光/背光
第二超大的尺寸(以當年來說,未有mega gshock推出年代)
第三大方形屏幕
第四是防震
第五是超長電力
第六是防水功能

當然最重要是價錢更平,因為以前美軍是用Rolex的。大家想想價差多少軍費吧!這手表除了情懷之外,也代表一隻神作手表之回歸,價錢不貴又不想跟Apple Watch撞手表的話,入手吧,不用想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長進!》不用等 Pixel 7a,nothing phone 1已可玩 android 14了 (付官方教學)1 min read

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》通關時間要多少?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