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dura X G-Shock登場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印象中好像沒有使用Cordura物料之G-Shock表帶,今日Casio宣佈即將推出一系列使用Cordura物料表帶的G-Shock。先問一下ChatGpt Cordura有什麼用:

CORDURA是一種高強度尼龍纖維,具有耐磨、耐撕裂和耐切割等特性。CORDURA的纖維編織密度高,使其比其他尼龍纖維更耐用。CORDURA物料被廣泛應用於各種產品中,例如行李箱、背包、軍事裝備、戶外運動服裝等

G-Shock跟Cordura實在Perfect Match,一個不怕震,另一個耐用,先看看今回即將推出的錶款!

3款錶型號分別是:
G-Shock DW-5600BCE-1:
5600為基本,配以全黑錶面,相信5600系也不用我多作介紹。

G-Shock GA-700BCE-1A:

GA-700B其實較少人使用,因為價錢及性價比略低,只有外型夠硬朗,合粗大肥手人仕著用。

G-Shock GA-2100BCE-1A:
近兩年來最成功最吸引年青人及改錶人的2100系,其實就沒太大吸引力,可能2100實在出得太多吧。

開賣日期會在 2024年1月!日本🇯🇵優先發售,不是限量版,之後全球都有,不怕炒家了。首選會是5600系!

分享到:
Previous

Casio G-Shock始祖版本復刻登場,日期是…1 min read

最後12小時,去支持墨西哥惡魔城Mariachi Legends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