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錶》Stranger Things 聯動Casio 限量手錶登場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Stranger Things 《怪奇物語》可以用由細拍到大來形容電影內的角式,Netflix以龜速拍片推出片的速度大家也不會陌生了。先看一看半年前公佈Trailer,才看今回推介聯乘復古手錶!

https://www.netflix.com/title/80057281

手錶當然要襯Stranger Things 《怪奇物語》啦,用回Casio出品,始終80s錶王除了Casio就沒有其他,聯動品是A120復古版,配以Stranger Things的圖樣及特別顏色。

 

背面有Stranger Things 及Netflix聯動字樣!

 

夜光也出色,可以看到是倒轉了的Stranger things字,配晒影集內容兩個世界的故事!Eleven我好愛你呀!!!!!

6月9日公開售賣,日本優先!價格12100日元

型號: A120WEST

分享到:
Previous

罪大》Sony 公佈 Project Q及耳機,想不到產品未售賣已不叫好…1 min read

攻略》完美破解Netflix「非同住者」付費政策!港台日都適用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