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略》完美破解Netflix「非同住者」付費政策!港台日都適用!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最近Netflix因為生意差,一直認為「寄生帳號」是最大問題,而因此實施大絕,就是「非同住者」必須多付款。

問題是如何定儀「非同住者」,先了解一下Netflix今次是如何定儀吧:

在5月24日起,Netflix便立即通知各用戶,表明「與同住者以外分享帳戶」將需要另外收費,將共享密碼的規範擴大至逾100個國家,包含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德國、澳洲、新加坡、墨西哥和巴西,而台灣,香港,日本也在名單上。網友看了新方案後紛紛抱怨,因為Netflix並沒有講明何時開始實施,用戶連下個月應該如何轉換方案、各種認證細節都沒有寫清楚。最可怕是當天Facebook/twitter宣傳時,明明是支持共享密碼!

Netflix share password

現在的新政策下,就算你加了共用帳號費用,將來還需要每月認證,手續十分麻煩,至於香港收費方面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:

基本標準高級
價錢$63/月$78/月$93/月
追加用戶名額不可加$28最多1人$28最多2人
同時播放裝置數量1部觀賞
1部下載
同時2部觀賞
同時2部下載
同時4部觀賞
同時6部下載
最高畫質HDFull HD Ultra HD

由於所謂「非同住者」的認證,主要是用郵件去認證,所以有網友使用破解方法就是用電郵去完善Netflix制度。

1. 首先是所有使用者都不要用電視登入Netflix!

2. 因為目前「行動裝置」(即手機、平板、電腦)的用戶是不受Netflix所條例限制,Netflix主要是透過是否有定期跟「同戶裝置」或所謂電視登入Netflix連接的WIFI IP作為判斷「同住」及「非同住」,所以只要所有共享帳號的朋友都不在電視上觀看Netflix就沒有影響啦!如果想更方便的話,就用一個共享電郵使用註冊,以防日後Netflix政策影響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電子錶》Stranger Things 聯動Casio 限量手錶登場1 min read

40周年特別版G-shock流出!今回是透明表款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