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》限量版DVD/Blue-Ray開始訂了!

| |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票房代表一切! Mario電影成功了。如果想睇一下我們對這齣電影評價,可以重溫一下

在串流平台橫行年代,自然沒有人想會買DVD/Blue Ray吧,因為家居空間太少,物質太多,好像一直也儲不完;不過今次大家看看這套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》DVD/Blue-Ray BOX SET真的太吸引吧,是不是好想要呢?

不過買前大家最好先有代購了,因為都是要美國優先訂購,中港台都未有任何消息會推出。始終中港台市場不及北美大。

先看看Best Buy獨有版本:

單是個包裝盒已夠抵死吸引了!

售價是USD$36.99,一點也不貴!

下面還有更吸引的版本!就是Wal-mart獨家發售!一套包極靚Box Set,大粒星星,星星內有Blue ray及Dvd;而且還包括下載的電子碼!

發售連結:Walmart

售價才 usd$32.96.

不過全部不能在香港購買,要代購;如果購買時,最好也用一下VPN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突發必入手》《IGS經典合集》移植任天堂Switch 獨佔《西游釋厄傳》等8款遊戲1 min read

足本》香港電影金像奬 2023 完整得獎名單 (已更新完)文末小評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