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發必入手》《IGS經典合集》移植任天堂Switch 獨佔《西游釋厄傳》等8款遊戲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本來今日是推出Rockman經典EXE大日子,但一個冷箭發來,完全無預警推出: 《IGS經典合集》。

老一輩可能反而不知道,尤其在香港的朋友,因為推出時間香港街機市場已經很差了,越來越難玩到;只有一堆當年初入坑的朋友,中學及大學生走去玩。反而殺出一條血路。記著,今次移植是獨佔Switch,未有Steam及Playstation牌本,但相信一年半戴都會出現吧,如無意外。

今回推出共 8款:

《三國戰紀 風雲再起》
《三國戰紀 正宗PLUS
《三國戰紀2 群雄爭霸》
《西遊釋厄傳》
《西遊釋厄傳 群魔亂舞》
《形意拳》
《魔域戰線》
《神劍風雲》

上面遊戲完全支援網絡連線!當然,你可以一人自己自私玩啦!

日服: https://store-jp.nintendo.com/list/software/70010000060916.html

港服同時發售中,打開自己部Switch便買到了。

售格也很親民: hk$288便有交易!

介紹一下吧:

主打遊戲《三國戰紀 風雲再起》: 

最多人開始玩及了解IGS,沒有之一,遊戲場景地圖豐富,共包含六大關卡,boss數量眾多,可挑戰諸如左慈、黃蓋、曹操等一系列三國歷史人物。根本是一款集大城Capcom D&D之作品!

今次作品還包括有: 《三國戰紀 正宗PLUS《三國戰紀2 群雄爭霸》後來IGS更推出了3代版本!(本合集沒有三代版本)

 

《西遊釋厄傳》及《西遊釋厄傳 群魔亂舞》都可以一玩,但最想移植的二代就不在今次Switch版本內了,但都是佳作。

 


《形意拳》是對戰格鬥系,人設就真的不是我杯茶了,但正所謂咸魚青菜各有所愛,大家一試台灣廠當年的工力吧。我相信大部份人都是會玩上面2 款作品。順便一提,今次所有作品都可以連線對戰/一起玩。


《魔域戰線》,這款作品其實跟SNK當年末期名作Metal Slug 90%相似的,人設外都不錯,可以一玩!

最後一款是《神劍風雲》,故事原創,不再以三國為主題,也可以一坃,橫向D&D式

下圖是Capcom D&D給大家參考一下,相信當年IGS絕對有向Capcom致敬。

 

今次合集是超值的,根本秒課金了。唯一只是略欠西遊 2及七星轉生,而 《三國戰紀2 群雄爭霸》版本中,是沒有無印版的。對當時日打夜打的朋友,可能要等下一代移植了。當然還有極少人玩過的《三國戰紀3》版本也是期待中。最後再講一句,沒有實體版,全是下載版本,是更大遺憾。

想不到IGS遊戲會登錄,太感動,我先去玩了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GShock新錶》DW5600心跳運動版即將推出,買還是不買?1 min read

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》限量版DVD/Blue-Ray開始訂了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