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驚 IT 業界!!!HK$6000一個全木製鍵盤~登場!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如果您喜歡木頭,這可能是最最最適合您的Keyboard。Hacoa 之前集資製作了一個名為 Full Ki-Board Wireless,全木製Keyboard,除了實際的按鍵外,外殼及Detail位都以實木製成。售價高達99,000日元,大約港元 $6,000。

其實過去幾年中推出了許多以木頭為主題的鍵盤,包括手工製作的木製 Apple-1 和像 HP Envy 這樣的筆記本電腦,具有真正的木質表面,但只是表面用木包或是似木質地,根這款 Hacoa 以全木製的鍵盤不能比較,Ki-Board 鍵盤有三款不同木可㨂,以深色木質飾面,塗有烷基保護塗層,除了大路的木色外,更有核桃木色或櫻桃口味可選。

 

鍵盤最引人注目的特點是激光凹印的木質按鍵帽,為鍵盤增添了額外的高端觸感。

去片吧,有片有真相。

Full Ki-Board Wireless 除了三種木可㨂外,還是一款全用機械鍵盤而成,打字有聲㗎!加上 Ki-Board 是一款全尺寸鍵盤,即有埋數字鍵,全部完完整整一個大Keyboard 因此尺寸都不少,大約為 395 x 140 x 31.5mm。

由於是無線,所以鍵盤配備一個 1,000mAh 電池,連續工作時間為 240 小時,充滿電時間為兩個小時。可以連接 2.4GHz 無線和 Bluetooth 5.0 製式。至於充電插頭用上最新歐盟都支持的 USB Type-C 。 設計上可以說是不錯,唯一問題是價錢較貴。

正所謂價錢貴是你問題,不是產品問題。至於全木製上手會否易爛,又或是不慣,回彈感覺如何,這些就要等真用家試過才知了。

購買點:https://www.hacoa.net/full-kiboard-wireless.html

分享到:
Previous

另類Android》Nothing 品牌快加一員Ear (2)1 min read

香港早場》今星期早場推介這幾齣電影(2023/03/20)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