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Android》Nothing 品牌快加一員Ear (2)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Ear (2) 已在日本網站出現了!

正式發佈雖然要3月22日才公佈,但已肯定了名字;暫時已知會追加大量功能,包括Bluetooth 5.4, LDAC及防水等等;而且聽說會有主動降操功能及使用高通晶片。記得上一代Ear(1)推出時,價格十分低,但質素高成賣點,我也是用hk $499入手了。但不久因為高通漲及成本不斷增加,最後加價至 $799而令不少人卻步。如果今次如實有這麼多功能,基本上是完勝Apple AirPod的,可以入手,只是價錢問題而己。

加上市面上的耳機都欠創意,以透明賣點及復古膠風格的Nothing,的確有態度。

大家一於等 3月22日公佈吧,Nothing這公司在這悶局的Android下畫了一點彩虹。希望他們再推出更多配件。聽說還會有Speaker推出;希望當天成真!

https://hk.nothing.tech/

發佈會時間: 3月22日 香港時間 23.00

分享到:
Previous

Apple Watch充電神器,日本開始眾籌了!1 min read

震驚 IT 業界!!!HK$6000一個全木製鍵盤~登場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