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充電神器,日本開始眾籌了!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Apple Watch 最大問題還是要每日一充,如果可以用一個星期相信會更佳,有見及此,很多第三廠便推出一些Gadget去幫各位忘了每日一充的朋友去幫忙,今回推介的 Charger神器相信是暫時來講最強的一個,沒有之一!好處是可以用尿袋/充電寶用來Charge又得,直插USB-C又得,連無線充Airpod也可。數數手指這麼多的Apple Watch外置充電器來說,可能是最好用的Apple Watch充電器!睇圖吧!

好處 1: 可以使用有USB-C外置尿袋快速差電

 

好處 2: 可以使用有iPad Pro / iPad 用來充電!

 

好處3: 如果你使用Macbook Pro/Mac Book Air也可以用來充電啦!極簡單,一插即用!

官方解構圖,極簡單一個裝置便幫你解決忽然間Apple Watch沒有電力的問題,順便一提,可以使用Usb-A來進行尿袋或其他裝置充電的,而且連Airpod充電盒也可以差電,當然,還得到了MFi認證,所以不怕會整壞你的配件!大家買來都有信心啦。

 

 

暫時要集資,而且要去日本站,不過相信有機會很快在北面的某淘站有人開售,大家留意一下吧,不過我便支持這個原裝了,始終原創是最重要的呢!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支持一下!https://greenfunding.jp/lab/projects/7004

分享到:
Previous

2023年度日本奧斯卡得奬電影,明天上映(香港區)1 min read

另類Android》Nothing 品牌快加一員Ear (2)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