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度日本奧斯卡得奬電影,明天上映(香港區)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有著「日本奧斯卡」之稱的日本電影學院獎,不知不覺又到了46屆! 由妻夫木聰領銜主演的《那個男人》,橫掃了「最佳影片獎」、「最佳導演獎」、「最佳男主角獎」、「最佳男配角」、「最佳女配角」、「最佳剪輯獎」,得奬電影香港一般遲上畫,谷票房,明白的。

明天可以入場支持,得奬時男主角妻夫木聰曾說過,因為知道女配角安田櫻,日後要照顧小朋友,未必可以再拍戲,所以出盡力去演,於是電影便產生了2位得奬人仕。大家先看Trailer:

明天香港正式上映,相信大家不要錯過這部今年日本電影學院獎最多奬得主之電影。好電影要入戲院支持!
香港發行: Golden Scene

分享到:
Previous

入手最佳時機》Meta VR 全球狂減價,最多減 USD5001 min read

Apple Watch充電神器,日本開始眾籌了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