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Switch《超人怪獸農場》 育成心得 3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《超人怪獸農場》育成心得,主要是育成怪獸時,最重要的就是: 命中。今日會研究一下育成方面及計算方法。

遊戲內,無論你攻擊多少,力量多大,如果命中低就什麼也做不到,所以首要完成是育成命中!命中越高越好,所以遊戲一開始時,不要想,全力只賺錢及育成命中便可以。那些冒險呀,杯賽或更高級的比賽可先放棄。

當你命中育成到怪獸退休後,相信大約有五千左右,這時找個相性度較高的怪獸合成便可以。而被合成怪獸要放第二欄,

以下我便試過同一組怪獸,放在不同欄的結果,我先放在合成怪獸 1是有五千多命中的怪,結果合出來命中繼承的能力值較高。

如果我將怪獸欄的 1及2 換掉,合成出來命中大約少了500點!

任天堂Switch《超人怪獸農場》命中的計算方法,按不同種族有影響,大約是兩隻怪獸合成後,再 x0.3左右。大家可以計算一下合成方向!

總括而言,先攪好命中,之後退休便可合成,應該合成一次便可衝到S級,之後再操力量,體力。體力練度最好有2100,因為2100是打冒險的入門門檻!

 

另外,在《超人怪獸農場》音樂抽怪獸那部份,外國已有放出一些怪獸取得的歌曲/樂團取得方法,大家看著用。暫時還不齊全:

https://legendcup.com/faq-ukmrcdlist-sea.php

分享到:
Previous

任天堂Switch《超人怪獸農場》 育成心得 2 :冒險篇1 min read

任天堂Switch《超人怪獸農場》 育成心得 4: 冒險地圖整合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