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Switch《超人怪獸農場》 育成心得 2 :冒險篇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ウルトラ怪獣モンスターファーム《超人怪獸農場》遊戲極簡單,基本上就是育成,但育成元素一點也不難,手遊或是玩過育成足球之類的朋友也會感覺很重復。不過,收集怪獸是樂趣。

遊戲背景之類不講了,先快速入手攻略吧。

要抽怪獸,只可以去祭擅內,選音樂,在再入面選隨機。每次要 3000元;最多可抽 15隻。

然後在 15隻內,你要選一隻育成。

《超人怪獸農場》內初期你怎抽也不會有強勁怪獸,你最終也要在活動內得到某些道具或物品合成才有特別怪獸得到。

活動方面有 3種:

  1. IMa官方比賽交流勝出
  2. 冒險時掘出道具,再合成後得到
  3. 各種杯賽戰勝後得到

能完成以上各種活動便可以。

冒險大約要你到c級,2年-3年左右6月左右便出現,勤一點開信便會看到。

冒險內以點數為主,每走一步扣一點耐力點數,扣完前要回到起始點才叫完成冒險。否則便失敗,失敗的結果是會減少怪獸的壽命的!所以沒準備好便不要進入。我便建議大家進入前先Save ,這樣有什麼問題可以load出來便是!

冒險中會有機會遇到其他怪獸,打時又會扣耐力點數。

起初育成點太低,不要想走太遠,以成功走完為主吧。

 

另外,冒險主要目的是找罕有的道具,大約每次只會找到一件,我便在第一次掘到一個叫圈外的金幣,成功回到起點,才帶到協會合成,胡亂找 2隻合成再加道具後,便合成食錢怪了!

順便一提,掘道具每次扣二十點耐力點,即是育成時又要努力加HP了。很煩呢!

大家可以Follow 公式Twitter! 不時有新資訊!

https://twitter.com/ukmf_game/status/1583004492521697280?s=20&t=TlN09xVryFp51GeuB97qLw

至於最終目標,除了找出稀有怪外,還要找到能延長生命的黃金桃。

如何得到下回再解!

 

分享到:
Previous

勁嘔心: Silent Hill F發表1 min read

任天堂Switch《超人怪獸農場》 育成心得 3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