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手遊連載010)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: 6章後編 喪失の絶崖のストーリー攻略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今回要戰本章最後大佬: サザントス&黒の巫女シグナ,看片:

打了三次才成功,Boss血🩸實在太多太多,差不多45分鐘才完事。注意點其實只有 2 樣,隊伍血要高,HP在 3700便安全;如有時間及錢便買最強防護吧。

由於沒有課金,人物都只能使用一些剛好的,所以未期有點難打。但也勉強過了!

組成隊伍如下:

完事後暫時故事部份便停了;要等更新。不過也不怕沒事做,還有大量任務未解,而且很多塔,地標怪也未開打。我先去努力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影畫短評) 終於知畫乜:電鋸人動畫要看呀!1 min read

10月推介Gshock 復刻 30週年蛙人日本版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