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畫短評) 終於知畫乜:電鋸人動畫要看呀!

| | , ,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電鋸人(日語:チェンソーマン)一定是近代日本Jump最奇怪的作品;奇怪在畫功,分鏡都不在合格分數內,但故事吸引,世界觀獨特,吸引了不少讀者,包括本人。動畫版出場,終於可以清楚地看到劇情,內容,分鏡及不走樣的人物了。

整體評分:
畫面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內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聲效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值得看嗎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
電鋸人漫畫版被不少日本業內,專業評論家視為不會分鏡之作品,在日本少年周刊Jump內可連載已是極少有;而且畫功不美麗,有時有近乎草稿的質素,反而得到讀者菁來及支持。正所謂咸魚青菜,各有所愛。

先補發Trailer一看!

漫畫版本我是由開始看到完結的,當年還真的是捱著看,雖然故事有不少扭橋及意想不到情節,但還是推薦大家看動畫吧,至少整個電据人我都看得清楚了。聽說漫畫是有第二部的;不知何時會連載了;或許會在其他月刊連載吧。看完首集播放後,果然不錯!

電鋸人

動畫版本充滿逼力畫面,而且滿滿的血腥,真的是很合我口味。動畫版在作者藤本樹 30 歲生日後的一天播放,另有意義。今次畫面清楚,不似漫畫般雜亂,而每個人的樣子暫時完全比例極佳,也沒崩壞。畫面,音樂不算是動畫中最頂級,但對於漫畫版本不滿的朋友,今次可以放心去看。

電鋸人

電鋸人的每一個部份都十分仔細,苦了一班動畫師。

電鋸人

但除了畫面血腥外,只要畫風比漫畫好,相信大家都一定接受,只是動畫版不知有沒有把劇情改編了呢?十分期待。

電鋸人

大家也不仿追看Twitter:

 

分享到:
Previous

(手遊連載009)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:2周年免費 88 抽1 min read

(手遊連載010)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: 6章後編 喪失の絶崖のストーリー攻略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