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手遊連載009)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:2周年免費 88 抽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兩周年紀念,不知不覺邊玩邊停的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已 2周年,缺點沒改善,遊戲內容就不停追加,閒時玩是不錯,只是loading時間真的超長,那怕你用的是iPhone 14或是m1的ipad Pro。如果是有N4程度日本語的朋友,可以當看看劇情練習。反正不肝的遊戲,又不用重課金的遊戲真的不多,尤其是Square出品。

今次2周年的88抽一樣非洲。60抽竟然只有一個五星抽中,實在太太太失望。去片。

新角式方面暫時未有心情去抽,看似不太強及有用;加上二周年還有一段時間,等下可能有更好的人物抽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(手遊攻略008)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:再戦:権力を極めし者 上級1 min read

(影畫短評) 終於知畫乜:電鋸人動畫要看呀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