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畫短評) Disney+ MCU五月新作Moon Knight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疫情封城下,大家都不能出外去戲院,個個唯有串流。今個月串流大作相信又是MCU為主。Disney+終於有新MCU系列啦!最新影集Moon Knight。外媒一致口風: 中上;不過本人就覺得比中上更佳。值得本月課金去追看,然後下個月看星戰的《歐比溫傳》,一氣呵成!

整體評分:
畫面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內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聲效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值得看嗎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
故事Trailer,之後有雷,不想看就不要下向望了。

先說作品大半集都是一個介紹形式,不過感覺都不錯,可以看到主角完全是一個雙性人格的人?一個是極普通的沒用廢渣男,另一邊是一個強大有力的超級英雄。至於日後怎交待,會否如漫畫一樣,還是在MCU內改篇暫時不知。

而Moon Knight是歹角還是好人?暫時也未知,大家留待日後追看。暫時由劇情,剪接等等都是中上,只是有用一點腦去想,因為不明的朋友會感到有點支離破碎。而一身白衣,頭有月光的外表,真的有幾分似日系動畫月光幪面俠。

moon knight?

真的不知是怎樣總是想起這套日本動畫。至於影集內,不停有把聲音,相信便是日後出場的《Blade》電影男主角的聲音;此聲音在《Eternals》也出現過的,很大機會下一代的MCU就由這堆主角門去連接了。

至於彩蛋部份,官方也證明了,在開始博物館內那個QR code是可以使用的,至於是什麼就留待大家去Test一下了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完了吧如無意外!《E3》完了!1 min read

《血咒之城:暗夜儀式》將免費更新加入「光明之子」歐若拉公主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