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血咒之城:暗夜儀式》將免費更新加入「光明之子」歐若拉公主

| |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《血咒之城》是款不錯遊戲,另一遊戲Ubisoft遊戲:《光明之子》同是不錯作品,想不到竟然會聯動,而且還是不用付錢!

先看影片:

《光明之子》《Child of Light》是一款得奬不少遊戲,雖然已是幾年前作品,但正所謂遊戲太多,時間太少,相信不少人沒有玩過。而且最重要是現在Nintendo Switch在減價!當大家在等《血咒之城》新的聯乘時,不仿去下載來玩一下,價錢實在超平民:HK$28!

你沒看錯,真的只要 $28元,不急玩買回來儲也值得吧。雖然是 2018年作品,但今天玩來都不會Out!大家入去參考一下吧:

港服連結:https://store.nintendo.com.hk/70010000013586

至於即將的聯乘活動,官方說法是:

  H2 Interactive 宣布,由五十嵐孝司領銜製作的哥德式恐怖風格橫向動作 RPG 遊戲(Bloodstained: Ritual of the Night)PS4 / Nintendo Switch 的繁體 / 簡體中文版預定發佈免費更新,加入全新遊玩角色「歐若拉公主」。

暫時看畫面不錯的,只是會不會再玩一次就…順便一提,Switch版的更新要 4月 21日後才完成,希望不要再出事!

 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影畫短評) Disney+ MCU五月新作Moon Knight1 min read

3DS還有新遊戲推出?竟然是戰旗…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