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畫短評) HBO Max 看原創DC劇:Peacemaker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Peacemaker 另一鬼才導演James Gunn之作。其實上一套三級電影:The Suicide Squad實是上乘之作,錯過了的朋友想想方法再看。說回今次HBO Max,如果有訂閱的朋友也不仿追看這套Peacemaker。

整體評分:
畫面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內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聲效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值得看嗎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
Peacemaker跟一般Marvel極不同,Peacemaker絕對不是那種有潔癖及道德加政治正確之類超級英雄片。在看了差不多十年的Marvel電影/影集後,不得不令人感到Marvel式旳英雄及壞人都太過潔癖了。真正有血有肉的人類,最低限度怎會不說粗話?怎會不受身邊朋友及各種引誘所影響呢?Peacemaker就是這種有血有肉式的影集了,他不是超能人,也只是一個好打得的人類而己,至於他發展的故事是如何?暫時看了三集完全沒有失望。

《和平使者》名字本身已足滿美式黑色幽默,這個和平使者日後會不會跟Watchman的Comedian有任何關連呢?暫時未知。但原著漫畫Watchman的Comedian就正正是Peacemaker了。不過自DC將整個系列重寫成The New 52時,又把電影生成新系列,大家的關係便不得而知了。不過老影迷來說,能見到Peacemaker可以拍成影集,而且用了最正常方法拍成,簡直可喜可賀。

 

總之影集內齊粗口,咸濕笑話,現實生活,黑色幽黑。最重要是配樂十分到位,也見到不少JamesGunn風格,黑膠,卡式錄音帶,80年代車等等,包大家看得過癮。但對於年輕人,還在讀小學或中學的朋友便暫時不要看了。請家長陪同下看吧。

和平使者上線日期: 2022-01-13(HBO max)
集數: 第一季共8集 好大機會有第二季

其他影評:爛番茄取得94% 新鮮度以及86% 觀眾評分,相信值得你花時間去追。

 

HBOmax宣傳海報也大膽,那句F#CK真的是畫龍點睛效果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Soap Studio x INSTINCTOY x 華納 – 貓和老鼠 ICE EROSION系列人偶1 min read

(影畫短評) 《Spencer》 無病呻吟 2倍速快看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