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ap Studio x INSTINCTOY x 華納 – 貓和老鼠 ICE EROSION系列人偶

| |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今年Soap Studio與 INSTINCTOY 2022年第一擊:推出貓和老鼠 – 湯姆貓和傑利鼠ICE EROSION系列人偶。即英文動畫名字叫 Tom and Jerry。

今回是繼2020年Looney Tunes 系列的:兔八哥Erosion系列人偶後,另一次聯乘。這次由Soap Studio、日本潮玩設計INSTINCTOY主理人大久保博人(Hiroto Ohkubo)與華納三方再度携手合作,設計概念用上冰晶(Ice Liquid)加大久保先生獨有的“侵蝕”風格,將經典卡通 Tom and Jerry 名叫: ICE EROSION搪膠人偶。

玩具特點是以透明的冰晶覆蓋,呈現出不規則的鏡面結構,Tom and Jerry的身體邊緣更結出了冰錐,連鬍子都變成波浪狀,感覺會拮手吧,小心!Tom and Jerry 背後分別長出了藍眼和綠眼並且露牙的小怪物。

包裝盒也充滿誠意,而是次系列Milkcargo.com 已推出,價錢HK$2,799.00一對。可以說是合理價;如再便宜一點對我們玩具迷更佳。

售賣點:milkcargo.com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影畫短評) Apple TV+ 《靈異女僕》S3前最後召集1 min read

(影畫短評) HBO Max 看原創DC劇:Peacemaker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