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畫短評) 《厄運假期》《Beckett》悶戲一場

| | ,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Netflex出品,總有衰品。就算蔡欄說好看,我也不太相信。今回是單數丹素華盛頓之兒子主角,在wiki簡介是這樣的:

厄運假期》(英語:Beckett,香港译《凶險假期》,台湾译《厄運假期》)是一部2021年美國驚悚電影。于2021年8月4日在洛迦诺电影节上全球首映。於Netflix平台上串流。

整體評分:
畫面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內容: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
聲效: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

一場悶戲,做gym邊使用踏步機或跑步機邊看一流,必要時 2x 或 4x便可看完,其餘時間,還是㨂另一套套戲吧。基本上,先看Trailor:

 

Trailer簡直是我人生中百大最佳剪接之一,沒有第二。因看完Trailer,你會跟我一樣,想知道發生什麼事,主角發生什麼事要被追擊,他殺了人嗎?有什麼背景嗎?

然後,下面劇透了。

Beckett 2021

故事完全說不通,也有很多漏洞。這是政命傷。前半大約是交待主角跟女友如何在外地:希臘遊玩,然後出事了,在誤打誤撞下跌入政治事件,然後無里頭被追擊了。但前半拍得極沒趣,節奏慢,也沒什麼特別。之後下半所謂高潮,也完全沒什麼高潮位,只不過是主角做了件事影響當地一些政治事件,而整個政治事件中,也判定他是所謂的x-factor(籃球用語),即會有奇怪的影響,最後壞人方面決定要他必須死。

主角卻有不死身,不死的精神,中搶,幾層樓跳下來也不死般,目的是去把所謂真相找出來。然而,內容實在粗糙;如果經過2019社運的香港人,那堆政治事件,所謂武力行動,催淚瓦斯之類,你只會覺得是笑話,也感到電影budget是如此不濟。看下去只餘下笑話及等待結局的一刻。

聲,畫也一般,連演員也沒空間發揮,都是一般,最佳的卻是Trailer。

Beckett 2021

我今天就記下曾看過這套戲的足跡了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影畫短評) 膠面女版特務:《復仇殺姬》可以一看1 min read

(影畫短評) 為睇而睇Marvel 《What if…》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