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勁靚) 生化危機Netflix串流版預告公開!

| | ,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骨灰級玩家都記得當年Squre出過套CGI電影,是Final Fantasy,結果如何大家心照。幾十年後CGI真心進步了很多很多。今次推介是即將推出的Netflix生化危機 (Resident Evil)CGI版本。

先去片:

https://youtu.be/_mOAXaPVtD0

看完大家可以放心,真的十分靚,而且LEON更加神似,有幾分滄桑感。

期待性感ADA會出場,故事全新,但相信是Bio Hazard6後發生的全新故事,相信會系列化吧,大家都要支持Netflix啦。

 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影畫短評) Nomadland 還是要入戲院感受1 min read

(入戲院嗎?) 本週MCL戲院入場精華錄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