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入戲院嗎?) 本週MCL戲院入場精華錄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星期五了!當然是時候想想星期六日可以入戲院欣賞什麼電影。我們做了極簡單評論。假如你只可以看 2 齣電影的話,下面是本星期評論,給大家參考。

下面是本週MCL精華,第一頁:

《百年費里尼》:年輕觀眾,又不知誰是大師《費里尼》必入場。

《Stand by me 2》:3D 叮噹/多啦A夢,實在太難投入。膠面靜香,還是睇碟算。

《二次人生》:等平價戲票才入場。

《幪面超人》:Fans向或你無奈地帶小孩入場看。

《柯南》:每年一套,究竟網傳的柯南死是否假新聞?

《複製人徐福》:比錢睇孔流都值得。

《等一個擁抱》:按入去簡介都欠缺;左上角logo看似福音電影…可skip

mcl入場精華

《真人快打》:跟打機一樣夠血腥暴力,聲畫都絕佳,不入場不是人,不過三級,女女未必肯入場,獨L自己組團睇。

《銀魂》:看了三國,又看了上集,沒理由不追下去,又要入場。

《爸爸可否不要老》:舞台劇出色,今次由老小丑演,借錢都要入場。

《你好,李煥英》:62億票房是如何錬成?不要歧視國貨,入場啦。

《不日成婚》:陳家樂定位是一群什麼觀眾層呢?好想入場了解一下。但除非上面幾套電影都看完了,否則應會skip

《古魯家族2》:《古魯家族》一集是有上映過嗎?

《浪跡天地》:入場吧

《殺神NOBODY》:男人最愛打交片。

《哥斯拉大戰金剛》:打爆香港已夠理由入場

《約定夢幻島》:漫畫頭半部好好睇,相信電影都會好睇;如果沒有後半部的話。

《一秒拳王》:不入場不是人

《魔龍王國》:想不到的好看,如果跟小朋友入場一定要看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勁靚) 生化危機Netflix串流版預告公開!1 min read

(必搶!) 陶瓷 x 塑料特大錶面Swatch2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