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月風魔傳》竟然重製!預告立即睇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今日Konami公佈,沉睡 34年舊作: 《月風魔傳》重出!一眾骨枯級機迷感動流淚,先去片:

看完片,作為骨灰級機迷之本人,不禁想到跟前作有點不同呢。完全是掛羊頭賣狗肉吧?今回還有英文名叫: GetsuFumaDen: Undying Moon。

3D 迷宮呢?鳥居的地圖畫面也暫時看不到,反而變成動作遊戲加類似惡魔城玩法。不過幸好畫面都十分不錯,用了傳統日式的畫風,再配以浮世繪畫風,畫面便沒有任何批評;遊戲性及打擊感暫時睇片是完全收貨。巨大boss也很有逼力!

故事背景是上代 1000年後,難怪畫面也變了啦,今回龍骨鬼再次復活了!之後發展便要打機才知道了。除了舊集主及第27代可以控制外,還有新女角月蓮華可使用: 睇片:

相信再沒理由不買任天堂《Switch》了,因為暫時只公佈了任天堂Switch+ Steam獨佔推出!月風魔傳 2021版絕對期待!

官網已公開: https://www.konami.com/games/getsufumaden/jp/ja/

Twitter 已開放!快快去Follow!

Steam購入點: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1323470/GetsuFumaDen_Undying_Moon/

5月14日可以玩了!

但Switch版就要等明年了。

期待!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影畫短評) Zack Snyder’s Justice League 導演加長版+黑白版本1 min read

香港終於有本土鋁樽水了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