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設計G-Shock即將登場!推出日期是…!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你沒看錯標題,G-Shock又有新產品了!今回是完全新的產品及設計線,而且走大眾化路線,更追貼年代科技及追加更有用之功能,型號是GD-B500 。今次推出的新版本一次過會有三款不同色,包括主打黑色,白色及瑩光綠色。

設計方面,Casio一改以後所有G-Shock的長方形設計,不要以為上面的相片有問題,全新的GD-B500會以方形錶面為主打,好不好看大家自己想想了。至於功能就強很多,跟以前的G-Shock很大分別,GD-B500原生已有步數計算,藍牙連接,至於其他功能如時間,計時,倒數就當然不會少啦,而G-Shock一向有的背光功能也會付上。

至於GD-B500最吸引就是重量!只有 45g,這跟超重的Apple Watch無得比的,再想想你平日真的需要這麼多手機App跟手錶連動嗎?至於更詳細資料就暫未有,要等四月的發佈了。

期待!至於價錢方面,也很實際,只需要 19800日元!看到日元便知道一定是日本先發了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(短炒有望?) Ricoh 全系GR停止供應!1 min read

地點竟是這兒?G-Shock襟針(襟章)今日開售!2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