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ana二代手機 2025登場

| |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專攻web 3.0及加密幣為主的Solana宣佈會在 2025年推出新手機,今日已開始preorder! 至於玩法就是USD$450美金作訂金,但會否成功吸引大家便要看你信心有多大了。Solana 於去年 5 月公開發售的第一代區塊鏈手機 Saga,當時售會是1000美金,開售後銷量其實一般,但之後加上很多福利後如:
 Solana 官方強調: Saga 手機具備多個優勢,包括扮演加密貨幣與現實世界橋樑角色的關鍵技術「Solana Mobile Stack」(SMS)、可將私鑰與手機內其餘數據分離並確保安全的「Seed Vault」,以及與Web2應用程式有所區隔且涵蓋加密貨幣交易、NFT、DAO、預測市場等至少16個分散式應用程式的「Solana dApp Store」,以及照片可秒變 NFT 等。

但第一代是由一千刀減了一半才完售。今次Solana便醒了,加上預售,二代直接開USD$450入門。

至於上面的功能,究竟有多少人用過我便不知了,至少我未加入Solana生態圈,但有興趣又有閒錢的朋友可以一試,始終科技便是要人去支持才可以吧。手機在 2025年推出,保底Android 13,相機及其他功能暫時如下。

背部指紋辨識感到幾年前科技,Display只是A系,也沒有防水之類功能。

如果是Android 14會更好,其他功能放在 2024也未算是一台頂級機,最多是A系的Samsung級別,而且官方生態圈有多少人用,NFT在人氣及銷量都大大不如前下,當是一台玩物也算是不錯,認真便輸了。

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CEO的X看看。

https://x.com/KyleSamani?s=20

如果想買手機可以到此: https://two.solanamobile.com/preorder

分享到:
Previous

G-Shock Lifestyle上線啦!不過…1 min read

(期間限定) nintendo The Legend of Zelda 管弦樂表演youtube免費放送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