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Shock Lifestyle上線啦!不過…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G-Shock在上年開始,便在日本及美國推出全新系列Lifestyle,這不是一條手錶線,而是一個專門生產手錶以外產品,即衫,褲,鞋之類。當然,除了著上身之物品,還有其他產品,今日為大家精選一下幾款必買貨品,最可惜是未有中港台店,最近只有日本或Singapore店。

網店入口: https://www.casio.com/sg/watches/gshock/lifestyle/

必選以下精品包括:

SG$20 台幣
S$85
冬天必備暖水壺 S$70

快去搶了,暫時看日本店是較多精品,還有風褸及外套,Tee的款式也較多,更有家居用品如椅子呀之類。

日店地址: LIFESTYLE | CASIO

必買日本店單品如下:

戒指: 35000日元

分享到:
Previous

過年買物!TINY X OFFART 阿壬人中之龍1 min read

Solana二代手機 2025登場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