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罕!台北限定 G-SHOCK X 羅賓唐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之前上海限定為上海取一分,今回就到台北限定之推出,實在是令人吸引的一枚產品!型號是: DW5600SKEGT10-SET,先看相片!

DW5600SKEGT10-SET將在1月5日(五)於G-SHOCK STORE, TAIPEI獨家開賣,只要購買G-SHOCK X 羅賓唐聯名組合即贈獨家保介資料夾乙個,而為歡慶G-SHOCK STORE, TAIPEI邁入第10個年頭,G-SHOCK也特意打造保介造型扭蛋機,凡是在G-SHOCK X 羅賓唐特展期間於G-SHOCK STORE, TAIPEI購買錶款乙只即可獲得扭蛋機會乙次,多款童趣禮物現扭現領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羅賓唐Robin Tang 

台灣在地知名玩具設計師羅賓唐(Robin Tang)是目前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玩具創作者之一,擅長平面設計、雕塑和玩具公仔創作等領域。2012年發表了代表性的「Robin Tang Antics」系列,人稱「羅賓宇宙三寶」的路克、莫比和保介,以外星生物為靈感概念的廣受大眾好評。羅賓唐(Robin Tang)的每個角色公仔都帶有奇幻色彩,風格輕鬆幽默,並靠著無限的想像力和雙手創作宛如浩瀚宇宙中的真實生命,也期待透過玩具公仔提供給粉絲們療癒的正能量。

台北限定: G-SHOCK X ROBIN TANG | G-SHOCK (casio.com)

套組內含一隻G-SHOCK加上保介兩頭與一身體組合,包裝極精美!收藏一流!售價TW5000!

分享到:
Previous

棉質錶帶加持G-shock 全新B2100見街!1 min read

(影畫短評) MCU《迴聲》意外有戲味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