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 Brian X G-Shock 今日開售!

| | ,

Rich Brian 於 2016 年憑借單曲“Dat $tick”享譽全球,是美國 88rising 之下的藝人之一,再多大家問Chatgpt會了解更多了。Rich Brian在中港台都未必很多人了解,今天可以再學多一點是Rich Brian跟Casio G-Shock首枚聯乘出場,先看看相頭!

以2100系的基本作為手錶設計,然後配以粉紅及綠色,顏色上很女性化,不知大家認不認同了。至於手錶今日已在網上有售!大家可到官網看看!暫時只有亞洲區有售!

除了錶的色特別外,錶背更有Rich Brian簽名,都算是聯名中吸引之一。

順便一提,今日起在香港站購買某部份手錶,開始送之前提過的擦膠了!每隻錶送一隻擦膠,數量有限!

分享到:
Previous

最後12小時,去支持墨西哥惡魔城Mariachi Legends1 min read

(影畫短評) 她來找我 She Came to Me 拍戲教科書2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