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玩得了!)惡魔城2代紅白機Fans重製版!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實在太多謝Fans把惡魔城2代紅白機自製改進!自從Konami 學壞了後,一天到晚只做手遊,《惡魔城》這最強品牌看似一早忘了。如果是骨灰級Fans一定不會否認以ARPG形式推出的惡魔城2代是其中一款最好玩之作。除了有時限及多個結局外,故事完整,簡單的玩法極吸引!而且是任天堂紅白機年代產品呢!

先看Trailer,下文有教學!

畫面是不是很吸引呢?以現時大家的能力,相信再爆一次難度不高,絕對必玩。

要玩此舊作的重製版本,先下載遊戲,注意完全不用Emulator的

https://www.mediafire.com/file/paa6g1lawwrh844/Castlevania_Chronicles_II_-_Simon%2527s_Quest_v_1.2.exe/file

之後如果你是mac或Linux,對不起,玩不到,轉台PC吧,當然,如果你有Steam Deck之類一一樣玩到的!就是下載之後Double Click入面 exe檔案便可以了。至於重製完成度實在太高,一定要向製作單位致敬,重製這工作真的不容易,而且製作完還開放給用家使用,實在難得。

製作公司是: Warmachine Studios,而他們還未停下來,會為此版本提供更新及Fix Bugs之類,佛心得很,大家也去點擊支持他們吧!這是他們的官方 Youtube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bmcwarmachine111

版權聲明: This is a FAN-GAME, made by a fan, FOR THE FANS. Warmachine Studios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by Konami.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影畫短評) 情懷幫不到《惡魔君》Netflix版本1 min read

G-Shock即將售賣NFT!圖樣及時間公佈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