串流末日!Dinsey+步Netflix後塵全面鎖分享用戶,開始日期是…

| |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Netflix鎖分享用戶後,聽說訂戶沒跌反升!這樣的話,其他串流平台便開始爭相仿效了,最新加入便是Disney+了!即是你不可以用同一戶口分享給家人,無論他是真的家人或未來家人。

這源自今年初,Netflix正式對「寄生帳號」進行打擊,因為很多用戶訂了個月費,然後把密碼分給整個區的朋友,因而影響收入,聽說最嚴重的是印度及美加,每月以億元損失。為了解決寄生帳號的問題,Netflix帳戶僅供「同住家戶」的使用者共享,顧名思義就是這個帳號只可在同一IP下的wifi分享使用。

Disney+也宣佈同一政策了,首先中搶又是加拿大。日期是11月1日開始!今個月大家快看到爆吧。

加拿大又重稅,真的很苦。然後便是亞州地區,包括中國香港,台灣,日本等地。至於Netflix有分級制去調整價格,相信Disney+也許會吧,但暫時未有公佈。不過這幾天便開始收到中文版的條更新!

之前曾推介過的Netflix後門用法,大家可參巧

世界末日,串流末日!

本站一向建議大家不要以年方式去訂串流,應以每月付制,月頭檢視自己時間及使用量才去訂,如果只有一至兩套劇想追的話,可以等多點才一次過去訂;這樣更化算,反正太多電影及影集根本是看不完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(重新出發) Mac Amazon Kindle app登場1 min read

勁靚!Apple Pencil 2代日系外套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