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貓就入場…可能是最女權MCU電影: 《The Marvels》Trailer分析

| |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暫時看似不錯,可能是有貓,很多貓吧?總之政治正確便是MCU及Disney的目標吧!你還未習慣嗎?如果以現時看Trailer,還是有點《飛天女刑警》感覺,是三合一集各方技能去打大佬,相信情節也大約是這樣了。

至於暫時來看,特效,飛天,宇宙感覺好像沒有驚喜,最多是合格而己,賣點是女權?女英雄無雙嗎?再配以多元種族及黑人BLM!

這個無能局長又出場,又跟現在的secret invasion有點不同,好像年輕一點,時間線又是在什麼呢?唉,看這The Marvels一定要溫書嗎,因為你不看不了解其餘 2名女超英!不過,我想說你的Disney+的故事都很難看呀。

電影將在淡季11月上場,相信以MCU個名氣還可以頂多一陣子,但之後應沒太多機會反身,今年全部MCU還未看到各超英要面對的敵人,各有各做,一盤散沙;更可悲是很多原本的不錯的ideas也因為Disney+上線人數不多,串流潮流又過氣下,各電影也不是腰斬便改在不知何時播放。沒法子啦,每月一個新英雄,主線又模糊,太多英雄變成疲累感,而對於新影迷又不知從何入手下,放棄追看是很平常,加上還要每次都找彩蛋及等片尾片段,一點也不好玩,同一條橋玩了十多年了;不過MCU已比隔離的DCEU/DCU更佳了。

 

分享到:
Previous

CLOCK TOWER (復刻版)宣佈登場,至於發售日是 …?1 min read

世界末日》Spotify加價,香港區月費公佈,竟然加這麼多?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