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CK TOWER (復刻版)宣佈登場,至於發售日是 …?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Switch、PS4、PS5、STEAM、Xbox One、Xbox Series X|S將會推出復刻版的CLOCK TOWER,至於復刻版本竟是SFC,實在太令人想像不到,因為很多人也在Sega Saturn時期玩過此作吧。

至於畫面,先放上幾張給大家看看,還是走 8-bit風格呢!

真是難以想像會復刻超任版本呢,而且這是Sunsoft復活的頭炮,相信還是有不少老玩家入手!

至於語言方面,還是沒有中文,大家玩英文版吧,會推出下載版及實體版!

不過為宣傳,超任畫面實在太美麗,官方唯有再宣佈一些動畫及大家谷一下人氣,至於推出日是今年內。價格未定,但相信大家都會等減價才買吧,始終是情懷作品。

 

再生的Sunsoft,大家也可follow一下吧:

(20) SUNSOFT (@sunsoftgames) / Twitter

分享到:
Previous

《變形金剛》《閃電俠》公佈串流上台日期及平台1 min read

有貓就入場…可能是最女權MCU電影: 《The Marvels》Trailer分析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