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周年特別版G-shock流出!今回是透明表款!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Casio的G-Shock 40周年特別版又怎會只推出一個系列,如果錯過之前的朋友,可以按此看看第一次推出的40周年系列價錢,相片等資料。

如果之前有到泰國看Casio G-Shock展的朋友,應會買到限量版的G-shock天書,入面便有提到第二彈的40周年特別版G-shock,由於不是官方正式公佈,何時推出暫時未知,大家等我們再追查吧。而第二彈型號分別如下:

DWE-5640RX-7, DW-5040RX-7, DW-6940RX-7, GA-114RX-7A

全套透明系列都追加了RX字樣在型號尾部,應該都會推出,只是時間點未知!

除了是錶帶用了透明物料外,整款手錶的設計都加入了透明元素,十分搶眼,而且能夠看穿機件,這些都極吸引收藏家去購買;相信將會是另一款炒價G-Shock手錶了!

分享到:
Previous

攻略》完美破解Netflix「非同住者」付費政策!港台日都適用!1 min read

新香港活動推介》「拾色濃情」藝術展覽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