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 手機將推出摺機?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先看圖,再作文!

今天剛剛頭先突發Nothing就在自家Twitter上放了圖片是用 3D打印出來的。相信還加了PS及其他元素,製作出一系列的模擬照,就是摺機。其實大家都明白未來一定是走向摺機,摺埋便手機,打開便平板。只是Android的限制及市場未有足夠數量去令成本更平。

暫時看驚喜都還是有一點點,但再想深一層也只是一台Android,不知nothing會否追加更多gimmick。說到底nothing 1還是不錯及成功。今天我還在用的,只是相機再可以提升一點點便好了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影畫短評) 《吸血鬼奴才:雷菲爾》開創新一代恐佈故事格局1 min read

(影畫短評) Marvel谷底反彈之作: 銀河守護隊3,片尾彩蛋之意義竟然是…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