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dio Chibli 吉卜力工作室神秘G-SHOCK即將登場!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完全無預警,忽然在吉卜力的工作室Twitter放出這張相片。Studio Chibli x G-SHOCK終於合作起來了!

大家也Follow一下吧,Twitter 比IG, FB更好睇,更精簡。

說回這枚G-SHOCK,暫時看來是DW-5600款式,功能應該最基本版本,但錶面右上角就有一隻まっくろくろすけ,即小煤炭(灰塵精靈)煤炭屎鬼,總之不同國家譯名都不同。白色錶身襯了黑色著名配角,十分吸引,總之就好想要吧。

不過細節尚未公佈,請留意我們進一步的消息。不過可以肯定要入園區才買到吧,又有一輪炒賣及收藏價值了!

分享到:
Previous

震驚Gshock界!40週年紀念版竟然推出這款手錶?1 min read

Rockman EXE 移植作銷量突破,Capcom立即追加內容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