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驚Gshock界!40週年紀念版竟然推出這款手錶?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G-Shock 40 周年重製版黑色系列包括 DW-6640RE-1、DWE-5657RE-1、GA-114RE-1A、GA-2140RE-1A,四大天王合集!至於 DW-6640RE-1這個新型號,其實是DW-6600 完全復刻;曾經經極一時在 90年代的 6600,終於重見天日。

先看錶底,聽聞是出自Eric Haze之手筆:

夜光下重現 40周年的LOGO。DW-6600 是第一款配備 EL 背光的 G-Shock 手錶,可照亮整個 LCD 顯示幕。(EL背光燈將在1996年添加到DW-5600中。更新后的DW-6640RE-1具有LED背光,更節能,在手錶的整個生命週期內不易損失太多亮度。DW-6640RE-1 的電池壽命約為 5 年。

DW-6600於1994年首次亮相,一年後Casio推出DW-6900共用其外殼和邊框設計,正宗一雞兩味。雖然它在當時是十分流行,並且是軍事用途的首選手錶,但由於Gshock當時市場問題,整個 6600系列於 2010 年停產。真到今年才見復刻。

 

40周年的錶帶竟有少少暗刻,刻了多年來的款式型號,不知大家儲齊沒有呢?

今次 40周年真的誠意十足,要入手了!

至於售價方面暫未公佈,但推出日期就一如以往,五月推出!

大家可以到官網內追看更新!

 

分享到:
Previous

Outrun風格 x 山下達郎!最齊黑膠唱片合集預購中!1 min read

Studio Chibli 吉卜力工作室神秘G-SHOCK即將登場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