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買》頭文字D老鼠第二代!更輕身版本推出!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男人浪漫,女人走開!!!

賽車,尤其是街車都是男人最愛,那怕你沒可能擁有,一提起GTR,AE 86,男人一定硬晒…拳頭。再講下去也覺老套,說回正題,今日推介: 頭文字D名車AE86老鼠,即Mouse,電腦用的老鼠,也要推出二代了。下圖是第一代:

先來幾張實圖給大家回憶一下藤原豆腐店之愛車吧,是不是回憶不停在腦內轉呢?

 

終於登場,一二代Mouse來個對比,全跟足故事內容,車身變了黑色,但沒有失去Mouse的作用。

 

 

很想要吧?我們來一個ChatGpt介紹一下內容,相信年輕讀者未必知頭文字D內的AE86是什麼?

頭文字D是一部以賽車為主題的日本漫畫和動畫,以及相關的電玩遊戲系列。其中的AE86指的是豐田車型Corolla Levin / Sprinter Trueno AE86,是一款在1980年代初期生產的後驅掀背車,因為在頭文字D中作為主角藤原拓海(Takumi Fujiwara)的座駕而廣受關注。

AE86原本是一款平民車,但因為其輕量化、後驅設計和良好的操控性能,成為了許多賽車愛好者追捧的對象。在頭文字D中,藤原拓海在家族經營的豆腐店工作時,經常使用AE86送貨,並在山路上磨練自己的駕駛技術。後來,他逐漸被其他賽車手發現,並被拉入賽車界,以AE86參加各種賽事。

頭文字D中的AE86背景,主要是藤原拓海以這輛車參加各種山路賽事,逐漸發掘出AE86的潛力,並透過對車輛的改裝和提升,使其在比賽中勝出,最終成為一代車神的故事。AE86的設計特點和改裝風格也成為了許多車迷的追捧對象。

如果今日買的話,日本站送你下面 4張是但一款的Mouse Pad

一代我還見到香港豐澤有售 (購買 CAMSHOP 頭文字D AE86 2.4GHz 無線滑鼠 | FORTRESS豐澤)

二代可以去日本站訂購: 無線マウス トヨタAE86 『頭文字D』 藤原とうふ店(自家用)仕様 前期版 後期版 – CAMSHOP.JP キャムショップ

サイズ・重さ
本体 :13cm × 5.1cm × 3.95cm, 220g
箱  :19.5cm × 12.5cm × 5.5cm, -g
パッド:240mm × 200mm
素材 :ABS樹脂
生産国:中国
電源 :単3電池1本(別売)使用

售價: 6600日元

PC/Mac合用。

 

分享到:
Previous

(影畫短評) 電影AIR : 入場感受Jordan之威力1 min read

少數派自家製尿袋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