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貴Rolex錶王,竟然在一球王手上,他是…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昨日介紹了球王戴錶王;另一跟球王美斯(梅西)死鬥的就當然是C朗啦;C朗戴錶都十分講究,最近活動便見基斯坦奴·朗拿度用這枚史上最貴的Rolex出席公開場合。基斯坦奴·朗拿度真係用家,買了回來會開箱使用,絕不是平民只儲不用。

 

品牌:Rolex

型號:Rolex Ice Watch (ref. 116769TBR)

官方訂價:USD$485,350

 

不過Rolex官網沒有太多資料,熟錶朋友都識去chrono24,我們一介平民還是只能買到一般的GMT吧,在Chrono,二手價都跟訂價差不多,可見Rolex升值能力有多巨大!

Rolex: 官網:https://www.rolex.com/watches/gmt-master-ii.html

Chrono24: https://www.chrono24.hk/rolex/ref-116769tbr.htm#gref

 

分享到:
Previous

手錶》球王襯錶王,美斯PP登場!1 min read

(影畫短評) Disney+ Star Wars Bad Batch s2 值得一看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