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錶》球王襯錶王,美斯PP登場!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今年足球界最紅之人相信一定是美斯(梅西),繼世界杯後相信有排行運;今次一起近距離看看美斯出席國際足球總會(FIFA)年度最佳男子球員。而身價百億的美斯一出場就受到矚目,當中單係左手手表便成全場招點之一;正所謂球王襯錶王,美斯手戴的正是價值差不多90萬美金的「錶王」PP。

 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leonel messi (@leon_messi262)

Patek Philippe,簡稱PP,Ref. 5270萬年曆計時鉑金款,是Patek Philippe最複雜手錶之一,全手造機械錶之餘重配有不同功能。基本上是人類界造錶之極致,是藝術品也是手錶。

功能方面就一定有萬年曆,兩個小圓,一左一右用來顯示日夜或閏年;識錶的朋友,見到右邊有三個掣就知具有計時功能。至於背面方面,作為旗艦錶,當然是透明錶背給大家看到Patek Philippe之神技術;可以睇到H 29‑535 PS Q手動上鍊的機芯的機械運作。

 

去官網更可仔細見到各部份: https://www.patek.com/en/collection/grand-complications/5270P-014

價錢方面都極公開透明,香港售價: $1,574,600,而且真係不是你有錢便買到,不是名人達官相信有貨都不會賣給你呢,親。

 

patek philippe ref 5270 近睇 lifetimestuff.com

分享到:
Previous

日本文學》村上春樹 2023長篇中文書名出來了,竟然…1 min read

最貴Rolex錶王,竟然在一球王手上,他是…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