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定版Super Mario Bros X Casio Gshock聯乘推出!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快到2022年尾,想不到Casio還有聯乘推出,今次還是找來任天堂聯合,以Dw-5600 跟任天堂當家主角Mario推出手表,印象中是首次一起合作,相信會成為收藏者之愛好品,必入之一枚,大家先睇片看看。

手錶算是誠意十足了,表顏色以Mario為主色,夜光追配了1up時的動作,最好笑是表底,用上了死時的Mario。
售價: $150 美金
尺寸: 48.9 x 43.8 x 13.4 mm
重量: 53 g
使用電池: CR2016
表款: DW5600

 

日本及美國官網已開始接受預訂,香港相信也會有水貨,行貨就未收到消息了。

美國官網訂: https://www.casio.com/us/watches/gshock/product.DW-5600SMB-4/

 

 

 

分享到:
Previous

任天堂Switch《超人怪獸農場》7: 特別怪獸1 min read

Front Mission 1st 重製版最新Trailer分析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