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Switch《超人怪獸農場》 育成心得 5: 壽命篇

| |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任天堂Switch《超人怪獸農場》,日文譯音:ウルトラ怪獣モンスターファーム 壽命計算法。雖然可以吃黃金桃及白銀桃以換取更長壽命,但最好就盡量不要做錯以減壽。

減壽 1

比賽!對,你沒看錯,每次比賽都會減壽的!一次比賽會減 3週生命!

 

減壽2

特訓!每一次進行特訓便又失去一週生命!如果非必要便不要進行特訓吧!

 

減壽3

冒險失敗!如果在冒險時,未能在有限耐力前完成任務或成功脫出會減 3週生命! 不要貪心呀,如果耐力大約只餘 120點,便離開吧,下年再來過!

 

至於今次這款《超人怪獸農場》遊戲內,最意想不到的,是發怒不會影響減壽! 不過你會失去了 2-3週訓練時間!

 

分享到:
Previous

任天堂Switch《超人怪獸農場》 育成心得 4: 冒險地圖整合1 min read

(手遊連載013)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: 2週年大贈送!!!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