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必追看) ELDEN RING 漫畫上線啦!作畫者竟然是…

| |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ELDEN RING有幾出名大家都知啦!其他產品自然出現,意想不到的今次竟然是免費漫畫,而且是大部份人都喜歡看的搞笑漫畫!以ELDEN RING《艾爾登法環》改編搞笑漫畫《黃金樹之路》,以全球 11 國語言同步上線連載,當然包括中文啦!

出品公司是 KADOKAWA 的免費網路青年雜誌「COMIC Hu」,至於香港人想睇的話,可以用網站登入台版的bookwalker即可以了。

《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》第 1 話:https://www.bookwalker.com.tw/product/146735
《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》第 2 話:https://www.bookwalker.com.tw/product/146736

如果你有iPad更可以在App內觀看。

日本版已更新至第4話了:
https://comic-walker.com/contents/detail/KDCW_MF09203323010000_68/

故事其實都跟遊戲差不多,官宣如下: 交界地那嚴苛至極的環境讓褪夫氣餒不已,此時謎之少女梅琳娜對他提出條件,要他順從賜福的指引前往黃金樹。褪夫的旅途將有多采多姿的個性人物等待著他,進行著九死一生旅程的褪夫目前的目的地,是前往斷崖之城史東薇爾──!?

其實以今時今日看來,有點似異世界之旅的故事,主角光環加幸運度極高下,如何在這變態之地升Level及生存?大家要注意的是畫功真的不錯,很美麗及細緻。而作畫的是神秘畫師: 飛田ニキイチ,曾經的代表作是: Monster X Monster

當年推出的Monster X Monster也是極佳作,好評很多,只是短篇漫畫,幾個月便完了!

希望今次飛田ニキイチ再突破,始終Elden Ring真的是比其他作品可以更好發揮,如果有用Twitter的話,大家都不坊Follow一下畫師支持一下吧。

 

分享到:
Previous

(新品推介) iPhone 14 Pro是必買了,原因只為這功能1 min read

(影畫短評)Netflix 9月新作: The Imperfects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