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畫短評)Netflix《Day Shift》爽打彊屍值得觀看

| | , ,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今個月如果有訂Netflix,Day Shift就要看啦。如果未訂的朋友,先記低一下,下次訂時一次過追看。這套Netflix的Day Shift跟其他同台電影一樣,政治十分正確:黑人強,黑人女人更強,白人廢,混色人種最強。不過放心,完全難看,也不影響觀看價值,極力推介。

整體評分:
畫面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內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聲效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值得看嗎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
先看Trailer:

以下內容少雷,不喜記住不要看呀!老實講,Trailer就真的一般,不過只要你正式看後又是另一回事,完全地爽!

沒有過份的劇情,正常表達;不會大堆人生道理,又不會講到歹角如何如何,長江黃河;就是為了生活,男主角Jamin Foxx跟好多港人一樣,為了交租,學費便去做part time彊屍獵人,其實彊屍獵人才是正職,於是很多好笑事情因而發生。

片畫面一流, 4K支援下色,畫都tune到不錯,打鬥場面,血花四散,完全合理合情,只會覺得爽;電影也會笑一下其他彊屍系電影,但沒過火,全部點到即止,兩小時全無冷場。最重要是廢話少講,劇情推進才是重要。導演完全明白popcorn片之重要元素。另一方面,如果喜歡槍及武器的觀眾,電影內對槍及武器也十分講究,相信會十分滿意電影內彊屍對戰的場面。

最驚喜是Snoop Dogg,可能身材好,人又高,實在太有型,配以一身現代美式牛仔的打扮打彊屍造型,簡值為電影加分;以美式殺彊屍片中,今年本人極推這套,極希望Netflix推出第二集。

音效方面都不錯,只是故事上,如果你喜歡長篇大論,彊屍理論,人物背景深刻描寫的話,這電影就不合適你了!如果今個星期六日沒事好做,又想看電影娛樂一下,不必想,快看!

分享到:
Previous

《異度之刃 3》買,不買?還是必玩: Xenoblade 31 min read

(新品推介) iPhone 14 Pro是必買了,原因只為這功能1 min read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