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畫短評) Disney+ 歐比旺Obi-Wan傳真的超級悶

| |

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
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...

Disny+ 每月都有驚喜,五月底時推出Obi-Wan傳;實在很期待,然而悶戲一場。

整體評分:
畫面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內容: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
聲效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值得看嗎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
想不到一代偉人歐比旺Obi-Wan,明明發揮空間超多,Trailer也拍得十分出色,結果首回看後,即時想怒刪Disney+。下文有透劇,不喜可跳。先回看Trailer。

 

Trailer真的十分出色;至少吸引我訂閱,相信不少朋友也同感,以下便是雷了。

如果你有看過之前的動畫版Bad Batch及之前的 Mandalorian,這套Obi-Wan又是同一大橋。小孩+成人在宇宙空間冒險的故事;同一大橋真的太環保吧,加上首集先來一個大回顧,把前傳三集快講一次;之後再講出code 66後,所有絕地武士被追殺,而Obi-Wan過著切肉工作為生。當然,一定有Darth Vadar的畫面,老實說,Disney+還要消費多少年Darth Vadar? 都差不多30年啦,還是做不到一個新的經典歹角。

然後首集便完,全悶戲!

之後第二集(首播連發 2集),第二集便來戲肉開始,就是莉亞公主的故事,引發Obi-Wan再次出山;劇情自然估到是邪不能勝正,然後Obi-Wan便跟女孩的冒險開始了。劇情老套悶,拍戲手法也悶,連美術也比之前Boba Fett及Mandalorian差,令人看不下去。這還未包括其他戲劇內的嚴重錯誤問題。

又一Star Wars經典被玩壞。x8倍速看不會有任何失望。可Cut Disney+,等下回有新影集再訂閱了。

分享到:
Previous

港服「任天堂遊戲兌換券」!必入!這樣買最抵!1 min read

還是值得入場:Thor: Love and Thunder (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)1 min read

Next